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治医学院李华荣书记一行来访我校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

7月30日上午,长治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华荣、副院长王金胜及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副院长连长红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郭姣、副校长张陆勇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在学校大学城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整合药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我校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整合药学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陆勇主持。

刘晟首先代表学校对李华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够学习长治医学院科学的管理经验,期待两校在医药领域可以深入、协同、联动发展。

郭姣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发展、研究团队、研发体系、科研成果、服务社会、国际交流等方面向客人详尽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发展建设情况。

李华荣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长治医学院的情况。李华荣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校整合药学院的建设情况,希望为长治医学院建立整合医学院以及在人才培养、临床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借鉴经验。

会上,我校宋粉云教授以《聚力整合药学 共建健康中国—广东药科大学的研究与实践》为题,从整合药学的概念、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整合药学院的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我校在全国率先开展整合药学教育。在实施过程中本着大胆假设、小心求证,不断创新、大力推进和完善人才培养改革的原则,希望能探索出一条务实创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的药学发展之路,为培养国内及国际一流的高水平整合药学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座谈结束后,李华荣一行在刘晟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中医药研究院、中药开发研究所及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

上一篇:美国康奈尔大学Yung-Fu Chang教授一行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王晓春总裁一行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