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杨宝峰“双聘院士”、杜智敏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

10月22日上午,广东药科大学杨宝峰“双聘院士”、杜智敏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郭姣为杨宝峰院士、杜智敏教授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由郭姣主持。全体校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对受聘为学校双聘院士和特聘教授,杨宝峰院士、杜智敏教授表示非常荣幸,接受此次聘任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从此,他们就是广药大的一员,有责任和义务与大家一起把学校建设得更好。今后将为广东药科大学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做实实在在的工作,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的办学目标。

刘晟在聘任仪式上讲话。他首先感谢杨宝峰院士、杜智敏教授一直以来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接受学校的聘任,成为广东药科大学的新成员,非常欢迎他们能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多的指导、帮助。刘晟强调指出,聘任杨宝峰院士为“双聘院士”、杜智敏教授为特聘教授,是学校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加快新药研发中心建设的重要安排,意义深远。学校组织、人事、科技部门和新药研发中心一定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为两位专家在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可靠保障,为新药研发中心的团队建设提供各方面的支持,争取在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方面早日实现突破。

上一篇:美国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周慧萍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杨宝峰院士、杜智敏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