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杨杏芬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

作者: 发布日期:2015/7/23

7月16日下午,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杨杏芬教授应邀作客公共卫生学院“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作了题为“运用风险分析框架控制食品安全风险”的学术报告。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师以及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杨杏芬教授引用国际及国内的食品安全事件为例,讲述了我国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食品安全问题的全球共识和对策,食品安全风险分析框架,国际上的风险评估工作流程,以及我国的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事例。

据悉,杨杏芬现任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首席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毒理学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同时还兼任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食品添加剂联合专家委员会(FAO/WHO JECFA)专家、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等职。

公共卫生学院、科技处

上一篇:日本鹿儿岛大学川平和美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学校名誉校长樊代明院士应邀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