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获得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全国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者表彰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

作者: 发布日期:2015/7/16

日前,我校在2014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中,积极参与,热情服务,获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全国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者表彰。

在科技活动周期间,我校基础学院的人体科学教育中心和中药学院的中药科普园作为“2014年广州科普精品一日游”指定参观场馆接待了来自全市各界的市民。活动中,我校组织人员热情服务,通过专业讲解、视频播放、科普问答和科普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大大激发了参观市民参与的热情,互动气氛热烈。前来参观的市民对我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优美环境赞不绝口,并对我校工作人员专业精湛的讲解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全国科技活动周每年举办一次,每年的活动主题紧扣科技发展的潮流,突出民众对科技生活的向往。科技活动周已经成为一项公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成为推动全国科普事业发展的标志性活动和重要载体,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2013年起,我校基础学院的人体科学教育中心和中药学院的中药科普园被指定作为“广州科普精品一日游”参观场馆。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科技处、校办和后勤管理处精心安排,在基础学院、中药学院等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每年科技活动周承担的各项接待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陈燕忠副校长为党员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下一篇:我校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