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药科大学孔令义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21

12月11日,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孔令义教授应邀来我校为师生作了题为《旋花科植物树脂糖苷类化合物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图书馆圆形会议室举行,药科学院院长何祥久主持了会议。

报告中,孔令义教授围绕其本人课题组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旋花科植物树脂糖苷类化合物的结构鉴定、化学合成、生物活性及作用机制。报告内容紧扣学术前沿,既专业又具有前瞻性,孔令义教授的讲解生动、幽默、深入浅出,使在场师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专业思维,受益匪浅。报告后,孔令义教授耐心回答了师生提问。

据悉,孔令义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创新团队带头人、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首席学科带头人。

药科学院、科技处

上一篇:我校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并受到省政府表彰

下一篇:张卫东教授、郝海平教授、周祯祥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