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六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姚丽萍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

11月29日,上海六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姚丽萍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红棉厅作了题为《老字号、新赋能--老字号品牌复兴和文化传播》的学术报告。学校各二级学院的教师及研究生共80多人聆听了报告。科技处何桂区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中,姚丽萍教授从“老字号品牌”面临的问题、成功“老字号品牌”的启示、中医“老字号”复兴的品牌策略等方面进行阐述。指出老字号是一块金字招牌,承载着一段历史故事,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文化情怀,是上百年的匠心精神与品质诚信的体现。通过剖析一系列在新时期转型成功、重现辉煌的民族品牌,姚教授阐述了传统品牌的复兴是个系统工程,必须“依托黄金单品的优势”、“传播是关键,坚持是王道”、“做好表现产品核心策略的包装”以及“明确传播目标,分析传播对象,增加传播内容,创新传播方式”四大观点。

据悉,姚丽萍教授有丰富的生产经营实操管理经验。系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甘肃中医药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美术学院高校创业导师。

上一篇: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名誉会长、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秘书长段瑞春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上海中医药大学王峥涛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