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大课题招标公告的通知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7-06-11   浏览:

作者: 发布日期:2017/5/4

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教育科研的引领作用,加强对广州市教育改革与发展所面临的重大决策和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研究,促进广州教育全面上水平、全国有影响,经研究,从即日起,举行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大课题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转发给你们,请登录http://www.gzedu.gov.cn/gov/GZ04/201704/t20170426_36255_107.htm查看公告。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申报,根据公告课题范畴及要求填报投标申请书,于5月22日前提交投标申请书一式10份至科技处,课题名称必须与本公告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

联系人:余静辉 22553

科技处

2017年5月4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