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7-06-11   浏览:

作者: 发布日期:2017/5/3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请有条件的单位积极组织填报,有意申

报的老师,纸质版推荐书与附件材料一式三份,推荐书形式审查表纸质版一份(不需装订),于2017

年9月5日12时前通过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提交科技处。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科技处邮箱:

gykjc2065@163.com

具体《通知》内容及申报指南、推荐书、形式申报表请下载附件查阅。

联系人:霍务贞

联系电话:39352065

附件:2017年度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申报附件

科技处

2017-5-3

上一篇: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理论研究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研究会)2017年度委托课题招标公告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大课题招标公告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