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广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编辑: 霍务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0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见附件1),并就“2020年广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申报的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申报要求与时间:

1、广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为限项项目,我校限报1项,请各二级单位限额推荐1项。 请有意申报的二级单位通过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报名,二级单位科研秘书2019710日前科技处报备,以便科技处了解我校申报情况,做好申报工作。

2、科技处将根据预报名情况,组织校内遴选。

3、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推荐单位。

4、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9时网上申报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72917。       
  

联系人:霍务贞

电话:39352065


附件:

附件1: 附件1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0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2: 广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 项目经费预算编制要求

附件4: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操作指南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征集“十四五”中医药中的工程项目建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