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科技厅省科协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科技创新普及专题公开竞争类项目申报的通知

编辑: 肖明珠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省科技厅网站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科技创新普及专题公开竞争类项目申报的通知,详情请查看网页:http://gdstc.gd.gov.cn/tzgg/content/post_2536484.html。请各单位通知相关老师积极申报,或联合其他单位共同申报。

该项目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81017。由于正值暑假,请各项目申报人系统提交后及时联系二级单位系统管理员提交。各单位提交后要告知科技处审核。

首次系统申报的老师从所属学院科研秘书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申报。已注册的老师继续使用原有帐号进行申报和管理(注意,切勿一人设多个账号,将会导致项目因无法提取信息而评审失败)。忘记用户名或密码的,请通过阳光政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或自行联系二级单位科研秘书重置密码。

科技处联系人:专题一  肖明珠  39352065  

             专题二  霍务贞  39352065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年7月15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0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和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推荐名单公 示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0年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