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科技厅2019~2020年度粤港澳科技合作专题”的通知

编辑: 肖明珠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8-04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省科技厅网站近日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粤港澳科技合作专题指南通知》,详情请查看网页:http://gdstc.gd.gov.cn/tzgg/content/post_2573775.html, 现将学校组织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通过省网上办事大厅或省科技厅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提交有关资料。已注册的老师继续使用原有帐号进行申报和管理,首次系统申报的老师可从所属学院科研秘书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申报。

二、请注意项目申报的限项条件:项目负责人有广东省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以上(含3项)未完成结题的,或有项目逾期一年未结题的(平台类、普惠性政策类、后补助类项目除外),不得进行申报。

三、该项目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17时,请各项目申报人按时在系统提交,并联系二级单位系统管理员及时审核。

四、科技处联系人:商道真肖明珠,联系电话:39352065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年8月3日


上一篇:广东药科大学成果登记公示

下一篇:转发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