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 余静辉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8-03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本单位老师申报,具体通知请登录https://www.sinoss.net/2019/0722/87998.html查看。

本项目为限额申报,我校限额1项。马克思主义学院、医药商学院限额申报2项,其他二级单位限额申报1项。请各单位于820日上午10点前发送项目申请书电子版至科技处邮箱gykejichu01@126.com,文件名为“二级单位+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逾期不予受理。科技处将根据申报情况聘请专家评审,择优推荐申报。

 

联系人:余静辉 22553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83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科技厅2019~2020年度粤港澳科技合作专题”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