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参与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公示

编辑: 霍务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

现就我校参与申报2019年广东省科技奖的申报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912日至918日。

我校参与申报项目简要信息为:(1)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系王欣老师参与由中山大学牵头申报的2019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奖,个人排名第四,单位无挂名;(2)中药学院曾长青老师参与由广州市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牵头申报的2019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奖,个人排名第三,单位排名第三;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的排名与成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到学校科技处,并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霍务贞  

电话:39352065

附件:

1. MicroRNA在垂体腺瘤发生发展中的作用机制研究

2. 发酵面食无铝泡打粉膨松剂的研究应用及食品铝检测体系安全监控的研究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年9月12日


上一篇: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关于受理“人类疾病大动物模型构建”专项项目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