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快学校省级财政科研项目经费支出进度的通知

编辑: 黄国彪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91-7月部门预算单位国库集中支付资金支出进度情况的通报》和学校财务处《关于加快2019年学校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当前我校省级财政各类科研项目(含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经费支出进度缓慢现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省财厅要求“创新强校工程”项目资金当年下达当年用完,进度缓慢将影响下一年拨款,执行2年后还有结余的将收回统筹。请20162019年度“创新强校工程”各项目负责人核查承担项目的经费结余情况,进一步加快项目经费支出进度。

二、其它省级财政科研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计划项目、省中医药管理局项目级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等)负责人应高度重视,紧抓项目研究进度,按照经费预算加快项目经费支出,尽可能在项目结题前完成项目经费支出。

三、根据学校财务处工作安排,请各项目负责人在9月至11月期间,加快项目经费支出报账,财务处将做好保障工作。

四、因涉及项目资金的安全保密性,各项目负责人可进入学校财务处综合服务平台查询本部门或本人的项目开支情况。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920


上一篇:关于组织推荐“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结题等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