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的通知

编辑: 余静辉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

各有关单位:
 
全国社科工作办《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以下简称《公告》)。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继续实行集中受理申报,一年评审一次。现将《公告》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公告》的要求,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1024日,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书面材料及电子版报送科技处41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
、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20199月修订版)用计算机填写。一式8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他相关申请材料按《公告》份数要求报送即可。
 
2)《申请书》及《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翻译样章电子版须发至科技处邮箱gykejichu01@126.com
  
 
联系人:余静辉 22400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930


 

附件: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材料  (点击下载)

上一篇: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报送中医药优势研究领域(方向)、中药新药、中医医疗仪器研制情况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