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指南的通知

编辑: 刘溪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

各有关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指南》,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英国医学科学院拟联合资助中英人才项目,资助我国青年学者与英国合作者之间的交流互访与合作研究活动,请各部门组织老师积极申报。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详情请查看相关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6451.htm。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111日前联系科技处,并按照通知有关要求做好网上申报工作,经科技处审核通过后,于118日前将一式两份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411室。

联系人:刘溪

联系电话:39352553

 广东药科大学科技处

(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上一篇:关于完善2018年度教师发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及CSSCI收录期刊论文(含广药学报基金论文)情况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