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完善2018年度教师发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及CSSCI收录期刊论文(含广药学报基金论文)情况的通知

编辑: 余静辉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2018年度科研工作量和科技奖励统计工作,现需要完善2018年教师发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及CSSCI收录期刊论文情况(见附件),此数据是根据年初提交的科研统计材料收集汇总。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老师进行论文信息完善(作者类别)或补充,于1023日上午10点前由单位统一汇总发送电子版至科技处邮箱gykejichu01@126.com2018年度论文奖励统计将以此为基础,不再增补。

联系人:余静辉 22400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1016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指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