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 “中国肿瘤学大会“会议通知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
主办单位 主讲人
时间 地点

各有关单位:

8月17-19日在沈阳举办 “中国肿瘤学大会“,本次大会规格高、影响力大、普及面广,为积极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加强相关领域科技工作人员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我校在研究肿瘤疾病相关领域的老师踊跃报名参加。

如有报名的老师,麻烦同时电邮告知科技处肖明珠老师(联系邮箱xmzkjc@126.com),以便统计人数。

附件:大会会议议程及相关信息下载

上一篇:学术讲座:艰难梭菌毒素诱导细胞毒性的宿主因素(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61期、2018年广东药科大学海外名师项目)

下一篇:学术讲座:手性液相色谱分析分离应用与进展(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6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