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医药数据整理分析智能化(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55期,广东药科大学海外名师项目)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
主办单位 主讲人
时间 地点

题 目:医药数据整理分析智能化

主讲人:包文俊 博士

美国SAS软件研究所

时 间:2018年6月14日 下午14:30- 16:00

地 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一楼红棉厅

主讲人简介:

包文俊,博士,美国SAS软件研究所JMP生命科学的首席科学家和高级研发经理,临床数据交换标准委员会(CDISC)中国协调委员会成员,国际MAQC组学质量控制联盟的组织委员会成员和地方组织主席,复旦大学兼职教授。

包文俊高级研发经理早年获得美国俄勒冈健康和科学大学博士学位。在加入SAS之前,是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的IRTA研究员,杜克大学的教授和美国国家环保署的科学家。在生物信息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研究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善长临床实验、基因组学等的数据分析。包博士自2005年以来一直是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的研究资助审查委员会成员及多个大学和政府机构科学家的研究顾问。在同行评议的期刊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11日

上一篇:学术讲座:调控巨噬细胞极化的活性化合物及其消除炎症和修复组织的潜质(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57期)

下一篇:中澳生物医药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