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系统功能语言学的语境研究(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98期)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
主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 常晨光
时间 2019年5月23日下午14:30-16:30 地点 外国语学院会议室

题 目:系统功能语言学的语境研究

主讲人:常晨光 教授

中山大学

时 间:2019523 下午14:30-1630

地 点:外国语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常晨光,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山大学国际翻译学院院长,中山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功能语言学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广东省外国语言学会副会长、秘书长。

主要从事语言学、语篇分析、应用语言学的教学研究。近年来发表有关外语教学研究、词典编纂、功能语言学与语篇分析等方面的论文30余篇。编著、译著10余部。

外国语学院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5月21

 

上一篇:明清小说戏曲中的药方儿(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99期)

下一篇:达芬奇系统辅助手术的安全和伦理问题(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9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