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中医药-- 一张走出国门的中国名片(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07期)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
主办单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主讲人 蒋玉林
时间 2019年10月28日下午14:30-16:00 地点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题 目:中医药-- 一张走出国门的中国名片

主讲人:蒋玉林  博士

       欧洲科学院院士

 间:2019年10月28日下午14:30

 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蒋玉林博士,欧洲科学院院士。1983年毕业于南京药学院(中国药科大学的前身),1986年公派留学法国,1991年获得斯特拉斯堡大学药学博士学位。

蒋院士长期从事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以及中医药产品及文化的欧洲推广。1997年在法国成立JZ 药业,以中药欧洲市场化作为企业目标,将先进生物化学技术应用于产品生产。目前已有56个产品申报成功并投入市场,在法国医药市场赢得了很高的声誉,处于行业领先地位。1991年获法国药学科学院奖。2008 年获得法国国民议会金奖,同年获得法国功勋勋章。2011 年被法国政府授予骑士(称号)勋章。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025


上一篇:医药类高校专利保护和运营(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08期)

下一篇:计算药剂学-从分子模拟到人工智能(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0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