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如何写好科研论文暨食品与肠道微生物研究新进展(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15期)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
主办单位 食品科学学院 主讲人 肖航
时间 2019年11月26日(周二)上午9:30-12:00 地点 中山校区食品科学学院五楼会议室

 目:How to write scientific papers, and new insights on food and gut microbiota research

主讲人:肖航 教授

            美国麻省大学(阿莫斯特)

 间:20191126日(周二)上午9:30-12:00

 点:中山校区食品科学学院五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肖航博士,美国麻省大学(阿莫斯特)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先后在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做博士研究、在罗格斯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研究领域聚焦在疾病饮食预防、食品营养与健康。目前主要研究方向:膳食生物活性化合物的功效研究;不同生物活性成分之间的交互影响研究;采用纳米技术改善食品生物活性成分的生物利用度;探究食物成分与肠道微生物的交互作用及其对健康的促进作用。获得多项荣誉和奖项,包括美国化学学会农业食品化学学部会士(Fellow);美国食品技术协会(IFT) Babcock-Hart杰出科学家奖,以及Samuel Cote Prescott杰出青年科学家奖;美国营养学会Mary Swartz Rose杰出青年科学家奖;国际生命科学学会(ILSI)北美未来科学领袖奖;美国食品技术协会(IFT)食品化学杰出服务奖。在国际一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00多篇。兼任食品领域一流期刊comprehensive Reviews in Food Science and Food Safety, Food & Function副主编及多家著名国际学术期刊编委。


                                                       食品科学学院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122


上一篇:马克思的问题域与当代中国社会问题透视(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16期)

下一篇:天然产物:药物发现的重要源泉(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