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 正文

横向科研合作项目办事指南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

横向科研合作项目办事流程

1.项目负责人与合作方谈好合同具体内容后,在科技处网站办事指南中“横向科研合作办事指南及相关材料”下载相应的“技术合同模板”,参照具体要求填写合同书(开发类的包括实验方案和经费预算,具体要求见“技术合同格式”后的附件)。按学校财务处的财务管理,科研经费的支出需要附经费预算表,签订合同时请填写好经费预算表。为规范经费预算“科目名称”,经费预算表请参照附件9。

2.项目负责人填好《广东药科大学横向科研合作合同盖章审批表》,按照审批表后的“填表说明”完成审批后,送党政办盖章 。

3.开发类的项目除合同须学校法人签章和盖学校公章外,实验方案和经费预算表上也需盖学校公章;另外,经费预算表还须加盖财务处公章。

4.所有签字和公章盖完后,请项目负责人将合同一式2份(其中1份原件),开发类合同一式3份(其中1份原件)送交科技处,以便纳入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和办理相关免税申请。另将1份合同原件送交项目负责人所在的二级学院存档。

5.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开发合同”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交易额部分可获免征营业税优惠政策。相关办理流程请参阅““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事指南”.

6.办理入账:对方给学校账户转账后,项目负责人去财务处大厅确定到账金额,填写“广东药科大学科技经费入帐申请表”,凭申请表到科技处登记到账情况。入账申请表科技处审核登记后到财务处办理经费入账登记。需办理免税优惠的还需要提交合同书电子版给财务处。


业务联系人:蔡帆  办公地点:行政楼南楼411房    电话:39352400


科技处

2017年10月

相关表格和资料下载:

1.横向科研合作项目办事流程

2.广东药科大学横向科研合作合同盖章审批表

3.“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事指南

4.横向科研合作合同撰写审核注意事项

5.技术开发(合作)合同模板

6.技术开发(委托)合同模板

7.技术服务合同模板

8.技术咨询合同模板

9.科研合同预算经费明细表(财政厅模板)

10.广东药科大学横向科研合作项目经费入账申请表

11.办理免税操作指南

12.横向课题宣讲会讲稿20181213

13.相关表格:

表1-广东药科大学科技经费校内划拨审批表(2018年12月)

表2-广东药科大学纵向科技项目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2018年12月)

表3-广东药科大学科技项目人员费发放申请表(2018年12月)

表4-广东药科大学科技项目劳务费发放申请表(2018年12月)

表5-广东药科大学科技项目绩效支出申请表(2018年12月)

表6-广东药科大学科技经费入帐申请表(2018年12月)

表7-广东药科大学科技经费向校外转拨申请表(2018年12月)

表8-广东药科大学科技项目结余经费使用申请表(2018年12月)

上一篇:科技成果登记办理指南

下一篇:广东药科大学横向科研合作合同盖章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