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教育厅2019年“新时代、新作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5   浏览: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有5项学生作品获奖,其中,蔡洋洋同学的《寻找历史记忆,追寻红色印记》(指导老师:朱白薇)获“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类大赛一等奖,曾子莹同学的《我省农村儿童预防接种情况调查》(指导老师:庄文敏)获 “走基层看变化、我与共和国共奋进”社会实践调查类大赛一等奖,吴月苧同学的《诵经典,凝国志》“文化喜相迎、和谐宿舍行”新媒体创意类大赛一等奖,另有两项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学校在省教育厅主办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得好成绩,是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体现。各职能部门、学院(书院)将课堂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学生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较好地引导广大学生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形势,勇担新使命,增强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获得了省教育厅及兄弟院校的好评。

上一篇:学校举办“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暨七一表彰大会 学习先进典型 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