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在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中获评“优秀”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2016年获批的“广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组织了复评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全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推荐和复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认真学习领会复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材料,积极参加复评工作。经专家评审,我校孵化基地在本次复评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优秀”等级。
 自2016年获评“广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以来,我校孵化基地积极打造园区企业孵化与在校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平台,入驻企业中有我校实践教学基地17个,接收我校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训累计约1000人次。每年承担3学时约3000名学生的创新创业教学任务。我校孵化基地先后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广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国家级、省市级资质认定共23项。园区内“千人计划”创办的企业6家,累计共申请知识产权595项,已获授权的知识产权172项,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有16家,“小巨人”企业有6家。孵化基地全力推进我校的双创工作,积极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促进学校师生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承办了第五届和第六届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协办、参与组织了2017年番禺区“青蓝计划”创业项目、我校“互联网+大健康”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级创新创业大赛,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上一篇:我校举行樊代明院士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