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科技部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科技部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请有条件的单位积极组织填报,有意申报的老师,请按要求于2019年4月8日12:00前完成www.safea.gov.cn/办事大厅/在线服务/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系统填报流程,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签章页原件一式3份(见附件2),于2019年4月8日17:00前通过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提交科技处。具体《通知》内容及相关附件请下载附件查阅。

联系人:霍务贞

联系电话:39352065

附件:

1.科技部关于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签章页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3-18

上一篇: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污染防治与修复”和 “虚拟现实”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