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 余静辉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学校德育科研的质量,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发展,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19年度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课题说明

2019年度广东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立项类型分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含中职学校,下同)德育课题三类。部分课题给予经费资助,部分课题经费自筹。

  1. 申报范围

(一)2019年度广东学校德育科研课题面向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德育工作者和教育部门德育工作管理人员以及其他相关德育工作研究人员申报。凡未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以及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二)凡在2016-2018年被撤销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的,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每个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

(四)申报者须依据《2019年度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指南》(见附件1)进行选题申报,并在申报时明确申报课题类别,即从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或中小学德育课题中选择1项。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立项及结项要求高于其他两类。上述三类课题将分别进行评审。

  1. 申报及材料要求

此类项目为限额申报,我校申报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为6项,申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德育课题为12项。各文科单位此两类课题各限项2项,理科单位此两类课题各限项1项,科技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根据通知要求填报相关申报书,于74日下午15点前发送相关申报书及汇总表电子版至科技处邮箱gykejichu01@126.com 标题为“XX学院+德育科研课题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静辉 22553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处)

                                                                                                               2019627

相关通知及材料请登录http://edu.gd.gov.cn/zxzx/tzgg/content/post_2522309.html查看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课题(党史特别委托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