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补充通知

编辑: 肖明珠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我校于2019年7月5日组织了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根据专家意见,整理了以下注意事项,请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今后工作中注意审查。

1. 注意提交材料要有承担单位和财务部门的盖章。承担单位指项目负责人所在的二级单位。各单位注意认真检查纸质材料中需要项目负责人签字和各相关部门盖章的地方。

2. 注意验收报告的撰写。例如,实验方法要与研究结果对应,撰写要有逻辑,排版规范,表达清晰等。

3. 附件材料要注意完善。例如,文章录用需要编辑部盖章的录用通知作为证明材料;培养研究生需要有研究生院盖章的证明作为支撑材料;实验对象涉及到人的项目,需有伦理证明及知情同意书作为附件等。

4. 其他细节问题。如,实验结果要表述清晰,尊重实验数据;据实填写完成情况,勿夸大数据;经费数据的填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即可。

5. 本次验收的具体专家意见请阅附件一,请按照要求修改后在系统提交。

6. 本次参加验收的纸质材料及专家意见表的原件,请各二级单位派人于2019年7月8-9日到科技处411室领取,同时,请项目负责人密切留意系统的状态变化,如有退回修改,请及时补充并提交。专家意见表请等待科技厅各项审批流程通过以后,科技处再发通知上传。

附件一:专家意见收集

附件二:会议验收系统流程

(附件请向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取)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年7月5日


上一篇: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 领域研发计划“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 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