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对外科技合作平台专题”的通知

编辑: 霍务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19~2020年度对外科技合作平台专题指南的通知” (见附件1),该项目包括三个专题:专题一:设立境外研发机构;专题二:广东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专题三:国际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培育。申报要求请查阅附件2,请有条件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项目组织说明:

1.公开竞争择优。符合条件的单位均可申报,经推荐单位推荐至省科技厅,由省科技厅或委托相关专业机构组织专家进行竞争性评审,按规定择优支持。

2.项目库管理。采用项目库管理方式,符合条件的项目一并入库,按年度财政科技预算分批出库支持,当年未能出库的项目,可在下一年安排预算予以支持。

3. 申报时间。网上集中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20日17:00,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8日17:00。

4.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方式。专题一、专题二纸质申报书及附件原件(一式2份),在2019年9月24日前报送至科技处。(专题三)在立项后,合同书与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2份)一起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霍务贞

电话:39352065


附件:

附件1: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19~2020年度对外科技合作平台专题指南的通知

附件2:2019~2020年度对外科技合作平台专题指南

附件3:2019~2020年度对外科技合作平台专题证明材料清单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年829


上一篇: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岭南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