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广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的通知

编辑: 余静辉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广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以下简称《成果文库》)正式启动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文库》旨在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前沿水平的创新成果,鼓励广大学者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成果文库》由省社科规划办统一组织出版。
  二、申报的成果必须坚持正确导向,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前沿性,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符合学术规范,学风严谨、文风朴实。
  三、申报的成果必须全部完成且尚未公开出版,包括:1.结项等级为“良好”或以上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或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2.受到其他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截至申报时已经结项的项目成果;3.全部完成但未受任何资助的成果(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完成的成果除外)。申报的成果在评审过程中不得出版。
  四、申报成果的形式为专著,教材、译著、研究报告、论文、工具书、资料汇编、普及性读物、软件等其他成果形式不予受理。
  五、申请人必须是所申报成果的第一作者。申报的成果须由三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推荐人须承担信誉责任。
  六、跨学科的成果按照“优先靠近”的原则,选择一个为主的学科进行申报。
  八、提交材料要求:
  1.《〈广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3份(从附件下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装订成册的成果打印稿6套、成果概要5份,成果打印稿和概要均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
  3.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或受其他各级各类项目资助的成果申报,须提交项目结项证明(例如结项证书复印件);
  4.电子光盘1张(内容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材料等所有申报数据),须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九、申请人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对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以已出版成果申报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通报批评,申请人3年内不得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如已入选,将撤销资格。
  十、《成果文库》由各单位组织申报,认真做好审核工作,于920日前将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模版从附件下载)统一报送至省社科规划办。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gykejichu01@126.com
  联系人:余静辉  22553
    

附件:2019年《广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材料(点击链接)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725

上一篇: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