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写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编辑: 刘溪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

各项目负责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已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批准项目计划书及批准通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各项目负责人,请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邮件,按通知要求在线填写。现将有关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工作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说明及注意事项

1.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如果《批准通知》中没有修改要求的,只需选择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按照申请书执行即可;如果《批准通知》中项目评审意见及修改意见表对研究方案的修改意见栏目明确要求调整研究期限和研究内容等的,须选择根据研究方案修改意见更改并填报相关修改内容。

2.按批准资助的直接费用填报资金预算表和预算说明书,其中的劳务费、专家咨询费金额不应高于申请书中相应金额。

二、填报时间安排

1.相关科学部在邮件中有明确时间要求的,以科学部要求为准。

2.99日上午10:00前,请项目负责人在ISIS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中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

3.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退回修改,修改后的计划书要求在91610点前在线提交。请申请者随时注意管理部门的审核反馈意见。



4.项目负责人打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通过的计划书(原件一式3份,双面打印,务必保证纸质版跟电子版内容一致, 其中1份含无纸化申请试点的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于923日上午10:00前交至科技处(行政楼南楼405室)。

联系人:刘溪 39352553




广东药科大学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92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战略新兴产业、海洋公共服务)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