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科技厅一批“2019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的通知

编辑: 肖明珠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5G通信关键材料及应用”“电子信息关键材料”“先进制造关键支撑材料”“先导性新材料与技术”4个重点专项项目》及《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现代种业(岭南林业种业及资源开发利用、岭南特色农作物和家禽)》的通知,学校现组织各二级单位相关教师申报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详情请查看网页:http://gdstc.gd.gov.cn/pro/tzgg/content/post_2607893.htmlhttp://gdstc.gd.gov.cn/pro/tzgg/content/post_2635562.html。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该批项目均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申报。计划申报而尚未有科技厅系统账号的老师,可径向所在部门科研秘书申请建立账号,但注意已有账号不应再建,否则系统会误认原有账户信息,可能导致申报不成功。是否已有账号或遗忘原有账号密码的可请所在部门科研秘书在系统查找到账号名称或重置密码。

二、“5G通信关键材料及应用”“电子信息关键材料”“先进制造关键支撑材料”“先导性新材料与技术”4个重点专项项目系统提交截止为20191011现代种业(岭南林业种业及资源开发利用、岭南特色农作物和家禽)系统提交截止为20191015。请各项目申报人及时在系统提交,提交后告知二级单位系统管理员,逾期网报自动关闭。暂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三、学校科技处联系人:商道真,肖明珠;联系电话:39352065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0927


上一篇:关于报送中医药优势研究领域(方向)、中药新药、中医医疗仪器研制情况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推荐“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