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聘用学校部分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的公示

编辑: 霍务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0-07   浏览:

校内各单位:

因学校部分重点科研平台(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的原负责人相继退休,为加强学校现有科研平台的建设,提高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根据《中医药科研实验室管理办法(修订)》(国中医药发〔2005〕82号)、《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的管理办法》(粤科财字〔2012〕58号)、《广东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粤教科函〔2009〕19号)、《广东省普通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粤科函政字〔2013〕1513号)的要求,科技处发布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聘学校部分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通过个人申报、材料审核、资格审查、专家论证等程序,拟聘张荣信等5人为学校部分重点科研平台的负责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10月7日至1012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到学校科技处。

联系人:霍务贞

电话:39352065

附件:拟聘学校部分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信息表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107





上一篇: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的通知

下一篇: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