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第二批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 霍务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14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第二批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药监综科外函〔2020〕92号)转发给你们,网站通知请浏览: http://www.nmpa.gov.cn/WS04/CL2138/375175.html.

请意愿申报的单位参照原《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重点实验室总体规划(2018-2020年)的通知》(食药监科〔2018〕8号)中领域规划,组织做好第二批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鼓励联合校外单位共同申报。

《申请书》和相关证明材料,请于3月25日前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交学校科技处402室,以便组织推荐。

联系人及电话:肖明珠,020-39352065,18998490133,xmzkjc@126.com

  附件: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第二批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药监综科外函〔2020〕92号).pdf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20年3月14日


  • 附件【附件.pdf】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广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专项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组织“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