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广东省、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组织验收的通知

编辑: 霍务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推进我校集中清理到期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工作,同时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的跟踪管理,根据科技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决定对到期广东省、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组织验收,现将本次学校组织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验收范围

20211月前到期的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

由于受验收流程的影响,请老师们注意,符合以下条件的项目才能参加本次结题验收会,请老师们提前做好前期工作。

(一)已经到期广东省阳光政务平台上提交验收申请,验收申请通过,且科技厅的验收意见中标明验收组织单位是广东药科大学的科技计划项目。如果组织单位为专业机构,请与专业机构联系。验收申请具体操作请参看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指南附件2)。

注意广东省自然项目不此次验收范围内

二)已经到期广州市阳光政务平台上提交验收申请,验收申请通过,且验收组织单位是广东药科大学的科技计划项目

验收时间

2020年12月底20211月初,按照科技处工作安排,提前一周再次发出通知告知具体时间

验收形式

申请结题的课题今年由科技处组织专家,采取材料验收结题方式开展结题验收工作。

验收材料

(一)结题验收书:

结题验收书按以下顺序装订:①项目验收书初稿(验收申请书系统提交并由科技厅审核通过后,在系统填报验收书,通过系统的pdf下载打印) ②项目实施总结报告 ③经费决算表或审计报告(原件) 项目申报书(不需有红章的版本)、合同书(有签名和红章的版本) 、会计报表和财务及支出凭证⑤恪守诚信承诺书附件3相关成果及证明材料(包括技术指标、经济指标、知识产权

一式四份(财务材料可单独装订一份),胶装,到财务处盖好相应的章,统一由二级单位20201222前交到科技处402。各二级单位要严格审查项目负责人的验收申请是否通过科技厅审核。

(二)起草验收评审意见

1.广东省计划项目填写《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评审意见表》(附件4)和《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目标完成情况表》(附件5)。

2.广州市项目填写《广州市科创委项目验收专家意见模板》(附件6。

起草的评审意见文件命名为:二级单位+负责人姓名,电子版发到邮箱:gykjc2065@163.com。

五、温馨提示

参加项目验收的老师,请认真查阅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流程图》(附件7,按照流程指引完成验收任务

联系人

霍务贞 020-39352065


附件

1:附件1广东省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合同到期需结题项目清单.pdf

2: 附件2广东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指南.docx

3: 附件3恪守诚信承诺书.docx

4: 附件4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评审意见表-综合意见-样表.docx

5 附件5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目标完成情况表(样表)20200714.docx

6: 附件6广州市科创委项目验收专家意见模板.doc

7:   附件7广东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流程图.pdf

8: 附件8科技报告收录证书系统操作指引.pdf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20年11月12


上一篇:关于组织我校师生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参加第325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中俄糖脂代谢研讨会暨第四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代谢病专委会学术年会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1世纪的流行病”国际学术交流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