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生物医药前沿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对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提出的“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科技创新方向和科学家精神。广东药科大学定于北京时间2021年1月17-18日在广州大学城主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1生物医药前沿国际研讨会”。

在百年不遇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为有效开展国际联防联控,调动全球资源,加强国际抗疫合作,打赢疫情阻击战,会议将邀请国内生物医药界的院士和著名学者以及俄罗斯、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杰出科学家、专家们共聚一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术交流,共同探讨当前生物医药的前沿科学问题,旨在搭建生物医药领域的基础、临床、转化医学的国际合作的交流平台,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研发。

会议时间: 2021年1月18日

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9:00

会议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大学城主校区国际会议中心

请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学习交流。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1生物医药前沿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我校2019年度科研工作量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