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编辑: 蔡帆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

各学院(研究院)、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征求《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通知》。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就《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填写《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于2023年3月24日18:00前通过本网站(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4132701.html)提交。以单位名义反馈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附扫描件,以个人名义反馈的需附上真实名字及联系方式。我厅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反馈的有关意见建议。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联系人:严志红,联系电话:020-3935205818675891911)

  附件:1. 《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 意见反馈表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23315

 

上一篇:转发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入库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2023年广州地区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