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比利时法语区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的通告

编辑: 黄国彪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日前发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比利时法语区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请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请。有意申请者请在2023410把意愿通过邮件告知科技处联系人。ISIS系统提交申请书电子版的校内截止时间为2023522。本项目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总数限为2项”规定的限制 ,实行无纸化申请,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 系 人:黄国彪

    联系电话:13760722069

    联系邮箱:153706227@qq.com



科学技术部

2023321


通知链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比利时法语区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8926.htm


上一篇: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面向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征集可转化发明专利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细胞器互作网络及其功能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23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