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4年度广东省中医药科研项目验收结题的通知

编辑: 霍务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

各学院(研究院)、单位:

根据中医药科研项目的管理流程,我校组织开展 2024年度广东省中医药科研项目验收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一)本次验收对象为广东省中医药局2022年度项目2021年度延期验收项目。

(二)2022年度未达到项目验收要求的项目可进行研究期限变更申请.

(三)2021年度项目不再进行延期,必须进行结题,如项目未能完成考核目标的,需由项目负责人提出项目终止结题申请,终止项目申请材料同验收材料一致。

(四)2023年度项目,如已提前完成项目合同书约定的研究任务及考核指标,需提前验收,可申请验收

本次验收结题清单可查阅附件1。

二、验收方式及程序

项目负责人通过广东省中医药科研项目管理系统(http://zyky.gdmde.net)提出结题验收申请或变更实施期限申请,具体程序及所需材料请负责人认真查阅附件2

本次验收结题科技部统一组织,验收结题采取材料验收方式。流程如下:

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项目验收书 (含相关佐证材料)→ 保存后生成PDF文档 → 双面打印一式三份,由二级单位统一提交至科技部 → 科技部组织项目验收会评审 → 验收意见表返回给项目负责人 → 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验收意见并上传验收意见表 → 验收书在线提交 → 科技部审核 → 中医药局审核 → 项目负责人重新登录系统打印有水印号的验收书,双面打印,一式四份,无线胶装,提交科技部。

三、验收材料及时间节点

(一)纸质版验收材料,一式三份,简单装订。于 2024416下午4点提交至科技部408室逾期不能参加本次科技部组织的验收会

(二)《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验收专家意见》(附件3)与《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验收结题汇总表》(附件4)word版于 2024416中午4发送邮箱:gykjc2065@163.com,(验收专家意见统一命名为:2024年度中医药科研项目验收专家意见+学院+姓名)。《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验收结题汇总表》纸质版加盖二级单位公章随纸质版验收书一起报送科技部。

(三)验收意见上传及在线提交验收书截止时间:2024523(此时间可能会因省中医药局正式发布验收通知的要求有改动,到时会提前通知科研秘书)

(四)通过中医药局审核的有水印号验收书,系统打印PDF,纸质版双面打印,一式四份,无线胶装,提交至科技部,截止日期:2024530(此时间可能会因省中医药局正式发布验收通知的要求有改动,到时会提前通知科研秘书)

四、注意事项

(一)凡申请验收结题材料弄虚作假、逾期没有申请验收结题或因主观原因导致终止结题的项目,取消项目负责人3年内申报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的资格,并登记不良信用记录信息。

(二)请二级单位重视科研项目结题,对未能按合同提供相关结题指标材料或管理不善导致项目终止结题的二级单位,按比例核减次年二级单位申报中医药科研项目推荐项目数额。2023年胡任飞、周磊两位项目负责人项目终止,2024年度申报中医药科研项目减少中医学院、药学院推荐项目数额各1个)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霍务贞    020-39352065,企业微信


附件:

1.2024年度广东省中医药科研项目验收清单

2.结题验收或项目实施期限变更(延期)申请程序

3.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验收专家意见模板

4.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验收结题汇总表


科学技术部

2024321


上一篇:关于组织2024年度第一批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验收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