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Building a Successful Research Career(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03期)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
主办单位 护理学院 主讲人 Ann-Louise Caress
时间 2019年6月17日下午15:30-17:00 地点 赤岗校区公卫楼G103教室

题 目:Building a Successful Research Career (如何建立成功的学术研究生涯)

主讲人:Ann-Louise Caress  教授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时 间:2019617日 下午15:30-17:00
地 点:赤岗校区公卫楼G103教室

主讲人简介:

Ann-Louise Caress教授,现任职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护理与助产系,是卫生服务研究教授健康应用研究中心成员。1986 年毕业于曼彻斯特大学,之后留校担任肾脏领域的研究助理,从事长期病症、健康信息、患者教育与帮助用户参与医疗保健等工作;1996 年获得利物浦大学博士学位后,回到曼彻斯特大学担任讲师,2009 年被聘为教授。曾两度在 Christie 医院 NHS 基金会(2001-2003)和前身为 UHSM 的曼彻斯特大学 NHSFT2010-2018)获得 NHS 的联合任命;2018 年加入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担任卫生服务研究教授。Ann 的主要研究领域在成人的长期健康问题,尤其是肾脏和呼吸科;同时她也关注病患与护理人员的自我管理,以及提供服务的新方式。


护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6月11


上一篇:循证医学方法及其在中医药的应用 (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04期)

下一篇:尼古丁奖赏的脑机制(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0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