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13期学术报告会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
主办单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主讲人 Helmut Thissen、郝晓娟
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上午09:30-11:30 地点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一楼报告厅

有效控制材料与生物学之间相互作用的新兴策略

主讲人:Helmut Thissen  博士

       澳大利亚联邦工业与科学研究组织

RAFT as a Platform Tool for Nanodrugs

主讲人:郝晓娟  博士

       澳大利亚联邦工业与科学研究组织

 间:2019年11月15 上午09:30-11:30

 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Helmut Thissen,博士,现任职于澳大利亚联邦工业与科学研究组织(CSIRO)。兼任澳大利亚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学会ASBTE)主席聚合物合作研究中心(CRC)计划负责人,以及多个国家国际会议和专题讨论会的主席

Helmut Thi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获得化学博士学位,1998年加入英联邦科学和工业研究组织(CSIRO)带领一个40位科学家组成的团队,致力于生物医学设备和再生医学的学科研究工作专注于生物界面相互作用的有效控制研究多年来,他带领的团队成功将多项研究成果转化为多种生物医学产品。获CSIRO研究成就奖章和牛顿特纳奖Newton Turner Award杰出高级科学家奖获专利10多项。发表论文150余篇

郝晓娟,博士,澳大利亚联邦工业与科学研究组织(CSIRO)制造事业部生物医学制造项目首席研究员和项目负责人。郝博士在墨尔本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于2006年加入CSIRO。作为RAFT生物应用团队的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功开展许多项目。研究领域包括:制备各种大分子结构的RAFT聚合物;纳米材料的聚合物改良,如金纳米颗粒和碳材料(富勒烯、碳纳米管和氧化石墨烯);用于给药、医疗器械、造影剂等的生物材料等方面。近年来,获CSIRO研究成就奖和CSIRO首席执行官办公室(OCE)朱利叶斯奖。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112


上一篇:How to write a scientific paper?(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13期)

下一篇:精准医疗模式下高通量测序伴随诊断试剂和抗癌新药的联合开发(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