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校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正式启动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我校三个校区五座校园均已实行封闭式管理。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学校党委《关于在防控疫情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学校设置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成立了党员突击队,激励支持广大党员投身防控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
  2月19日上午,我校在三校区五校园门岗同步举行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正式启动,值岗党员们投身防控一线,参与岗位执勤、防控检查、宣传相关政策等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郭姣、副书记巫宏星分别到值岗一线慰问值岗党员,并举行了简短的授旗仪式。

上一篇:张陆勇副校长检查大学城校园各实验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