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到我校云浮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

  10月28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一行到我校云浮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主任委员何丽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妙丽等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黎锦城接待了客人,学校两办、云浮校区办、中医学院、中药资源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黎锦城向王学成一行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对云浮校区的规划、建设、发展、中医药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王学成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及云浮校区的办学成果以及云浮校区近几年的规划、建设和发展,并表示希望云浮校区充分发挥产学研优势,积极带动云浮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会后,王学成一行参观了云浮校区,重点考察了南药中心、会议中心、图书馆、田径场等。


上一篇:中国中医科学院仝小林院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