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首个省级文科创新研究团队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小龙教授牵头申报的“中西医协同思想与文化自信研究创新团队”入选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人文社科),这是学校获得的首个省级文科创新研究研究团队。另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一般项目、青年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白薇副教授申报的“重大舆情传播的圈层阻隔与引导分析”、丘艳娟博士申报的“基于哲学范畴质量的马克思政治经济学数量分析研究”、汤小静博士申报的“大学仪式的文化发生及功能研究”等3项课题获2020年度一般项目立项。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组织力量、汇聚队伍,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定期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定期开展学术沙龙活动,指导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及课题申报,构建起良好的学术氛围,形成了一支潜力强劲的科研团队,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稳步提高。


上一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1世纪的流行病”国际学术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国中医科学院仝小林院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