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首期10亿元腾讯“科学探索奖”开始接受青年科技工作者申报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

各有关单位:

首期10亿元腾讯“科学探索奖”开始接受青年科技工作者申报,“科学探索奖”的资助范围将集中在“数学物理学、生命科学、天文和地学、化学新材料、信息电子、能源环保、先进制造、交通建筑技术、前沿交叉技术”九大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科学探索奖”评审委员会将在这些领域每年遴选出50名、年龄不超过45岁的中青年科学家。每位获奖者将获得300万人民币,分5年发放,每年60万人民币。

“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请查看附件1“腾讯“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申报指南,附件2“.腾讯“科学探索奖”实施管理办法”,或登录申报官网:http://www.xplorerprize.org了解详细情况。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2019年4月15日前,通过“科学探索奖”官方网站(申报官网:http://www.xplorerprize.org),以及“科学探索奖”官方服务号(ID:XplorerPrize)进行申报。

联系人:霍务贞

联系电话:39352065

附件:

1.腾讯“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

2.腾讯“科学探索奖”实施管理办法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3-18

上一篇: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