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

各有关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发布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19〕29号),2019年度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申报采用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详情请查看相关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5531.htm。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4月30日前联系科技处,并按照通知有关要求做好网上申报工作,经科技处审核通过后,于5月6日前将一式两份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刘溪

联系电话:39352553

广东药科大学科技处

上一篇:关于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批省工程实验室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首期10亿元腾讯“科学探索奖”开始接受青年科技工作者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