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批省工程实验室的通知”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现收到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批省工程实验室的通知”(详情请查看附件1),请有条件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校内申报组织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应从事相关产业领域的技术研发,具备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拥有一批能够带动产业发展的高水平技术研发成果和技术储备,部分成果已成功实现产业化;能为省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提供资金支持。

2.所在产业领域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17年第1号,详见附件2)明确的范围,能为解决产业发展瓶颈问题提供关键核心技术支持,并具有较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3.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要有明确可行的发展思路、研发任务和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合理,管理和运行机制规范;项目要有新增固定资产投资(建筑工程或新购置设备),建设期一般不超过3年。

4.拟申请实验室已具备以下条件:

(1)在本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研发人员总数不少于50人,其中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30人;

(2)研发设备原值不少于3000万元,研发场地不少于2000平方米;

(3)主持(承担)过省级以上科研计划或主持(参与)过行业标准的制定。

5.申报项目需经教育厅审核同意后报省发展改革委。

(二)相关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下载附件通知详阅其他要求,有意申报者填写“广东省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报告”(见附件3管理办法附加的编制提纲)和“第七批广东省工程实验室申报基本情况表”(附件4),请于4月17日前通过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提交纸质版一式2份到科技处审核盖章,同时将电子文本发送到电子邮箱:gykjc2065@163.com。

联系人:霍务贞

联系电话:39352065

附件:

1.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批省工程实验室的通知

2. 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目

3.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工程实验室管理的暂行办法

4.第七批广东省工程实验室申报基本情况表

科技处 (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年4月4日

上一篇: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

下一篇: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