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补报通知”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关于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补报通知”:

为体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时代性,加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研究和阐释,根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的意见,现启动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补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报范围:

凡我省个人或集体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论文、著作、调研报告)均可申报,发表、出版、采纳时间不限。

二、申报资料提交: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2019年4月9日12点前,纸质版补报成果材料包括申报表(见附件)和成果一式6份(一份原件正本,其余可复印)通过科研秘书提交至科技处,电子版申报表发送至邮箱gykjc2065@163.com。

联系人:霍务贞

电话:13580477417

附件: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补报)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年4月4日

上一篇:转发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关于2019年“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