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2019年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立项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下达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药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的通知》,我校立项项目共29项,资助经费共12.5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项目可登录“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管理系统” http://kyjj.gdwskj.cn/(下称“项目管理系统”)查询。

二、各项目负责人要及时网上签订项目合同书。

1.请项目负责人于523日前完成合同书网上填报和提交。合同书所列各项内容应与项目申报书相一致,原则上不予调整。

2.二级单位(仅附属医院需二级单位提交)5月24日前完成合同书网上审核和提交。

注意,期间学校科技处和省卫生厅会对合同的内容进行审查,不符合的会在系统退回,请项目负责人和附属医院科研秘书要密切留意系统状态的改变。

3.合同书经省卫生厅网上审核通过后(状态为“等待递交纸质合同书”时),由项目负责人打印纸质合同书(一式四份),经项目负责人及参与人员等相关人员签字、项目承担单位及参与单位盖章后,于6月21日前由各二级单位盖好章统一送交我校科技处402房,统一盖学校公章

4.合同书签订程序请按照附件的文件严格执行。

三、合同书填写常见问题。

1.项目实施周期为两年,建议填写2019年6月1日到2021年6月1日。

2.关于忘记系统账号密码的情况。

账号设立的规律是姓的拼音全拼加名的首字母拼音,原始密码123456。如果修改密码后遗忘无法登陆,请在所在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处查询;如果仍然无法解决,请通过科研秘书向科技处申请密码重置,科研秘书通过QQ等可以留底的方式申请。

四、网上填写过程中,有关系统填写技术问题,请咨询项目管理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20-81906047。

学校联系人:肖明珠

电话:39352065

办公地点:行政楼南楼402

附件: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下达2019年度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附件请联系本部门科研秘书索取)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9年5月13日

上一篇: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第六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牵头组织国际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工程培育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