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关于受理“人类疾病大动物模型构建”专项项目申请的通知

编辑: 刘溪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

各有关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关于受理“人类疾病大动物模型构建”专项项目申请的通知》,医学科学部针对人类重大脑疾病、心血管疾病和代谢性疾病相关大动物模型构建的科学问题,发布2019年度科学部专项项目指南,请各部门组织老师积极申报。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详情请查看相关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6317.htm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920日前联系科技处,并按照通知有关要求做好网上申报工作,经科技处审核通过后,于928日前将一式两份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405室。

联系人:刘溪

联系电话:39352553

                                         广东药科大学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上一篇:我校参与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公示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粤港澳联合实验室”的通知